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爭議的紅布幔


幾天前驅車經過洲美橋前的全國加油站,不知怎麼搞的 路邊竟洋洋灑灑的掛起三塊紅底白字的橫幅布幔,上頭寫著:「感謝周守訓促成xxx協議」。

奇怪了,身為中華民國民選立委,人民賦予他們執行公務的權力,制訂國家法律、監督行政院的施政,為民喉舌本該是天經地義之事,這三塊搞不清楚狀況的紅布幔究竟是周守訓想表達自己的政績亦或是某個愛慕他的選民自掏腰包設置,就不得而知了。

目前立委比照部長級薪資(目前己寫信至人事行政局查證,待回覆),依照人事行政局的公佈為每月184,964元外加零零總總的福利津貼和補助,如此優渥的收入也不致於虧待他們,況且這些由國庫撥入至立委們私人帳戶的薪酬,不都是人民用血汗換來的的納稅錢?

身為人民的公僕,本該是為國為民盡心盡責,如此張顯行為實在令人無法苟同,若是要秀出自己達成的一項政績,那其餘未達成的九十九項是否也該公佈出來供人民審視?



2 則留言:

  1. 因為立委選局又要到了......選局常態

    回覆刪除
  2. 是啊,明年1/14總統大選投票,記得要去哦!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