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狂賀】

經過激烈的徵選活動
妹妹從百位候選人當中脫穎而出

成為全校性優良學生代表!

妹妹 你好棒!

先前 妹妹向我提起她被導師指定為班上代表
言談中 從她的神情裡可以看得出憂喜摻半
一方面,能夠被導師欽點絕對是某種程度上的肯定
但另一方面 以她在校內的低調表現 很難獲得支持

從推選成為候選人到上台發表,只有短短兩週的準備時間
我利用下課回家的傍晚,和妹妹討論想法及做法
從構想呈現手法、流程乃至道具準備,
儘管過程中我們有各自的堅持,但還是得相讓妥協
畢竟這是她的選舉,不是嗎? 很高興妹妹有自己獨道的看法

下午五點半,收到妹妹傳來的簡訊
「我中了優良學生了!」

雖然不知道為何她要用「中了」這兩個字,又不是中樂透
但我開心的不得了,好想讓全世界都知道
我的妹妹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